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银川河东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

   2017年3月29日,民航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议。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宁夏监管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民航宁夏空管分局、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国航油宁夏分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容量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详细介绍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容量评估情况,与会专家对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和论证。

   会上,宁夏监管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抓紧落实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风险控制与技术防范措施。二是充分评估军航活动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空域容量的影响因素,高峰小时的增量应循序渐进,航班时刻的编排应科学合理。三是持续关注机场飞行区内重要保障设施的变化,以及场区内综合道路交通建设对机场容量的影响,经常性的开展专项安全评估与保障能力评价。四是持续开展各岗位技术人员培训与演练,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做到技术娴熟,应变自如,预案完备,措施得当。五是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为机场远期飞行容量的增长,安全保障裕度的提升,创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