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4月重点工作

    4月5日,宁夏监管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总结回顾了3月份安全运行态势及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近期面临的安全形势,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好银川河东机场空管塔台搬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运行安全正常。二是督促空管做好银川月牙湖机场与银川河东机场运行的防相撞工作。三是贯彻行业安全宣讲工作要求,启动监管局面向机场的系列规章宣贯讲座。四是针对航班换季后新公司、新航线投入运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幸福航空公司适航维修、飞行运行等监督检查。五是积极平稳接手职能职责下沉事项,确保工作顺畅。六是组织召开好一季度安全联席会议。七是配合民航局检查组做好巡视检查工作。

   会上,组织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对国务院安委会巡视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及自治区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工作要求,同时表彰了管理局、监管局“两学一做”活动先进个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