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节前及“一带一路”运行保障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要求,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一带一路”运行保障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由监管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任务。

    4月24日,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部署会议,深入分析了峰会运行保障和五一期间的运行特点,结合前期开展的繁忙机场安全管控督查工作,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方式、检查范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监管局要求在检查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实施“零容忍”,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事业单位切实完成整改,对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依法进行追责。

    监管局各检查小组赴青海空管分局、西宁机场、格尔木等支线机场等单位,重点对相关单位的塔台、进近、气象预报等岗位,供电、特种车辆、场务、适航维修、安全管理等部门进行了检查,突出一线保障督查,侧重“一带一路”峰会保障准备,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等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分析会,各部门分析汇报了检查工作中存在问题,对发现的20余项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安全工作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