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安排布置近期安全工作

    6月5日,陕西监管局召开安委会暨局务会,对5月份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针对夏季运行特点和复杂天气情况,要盯紧盯住重点单位、重点任务、重点问题,研究制定常态化的检查制度,做好运输旺季的安全监管工作。二是结合近期多发的鸟击航空器、地面保障、飞机故障等事件,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加强隐患治理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按实施方案开展各项工作。四是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开展安全大检查。五是督促各单位做好夏季航班延误处置准备工作。六是继续做好无人机非法飞行影响航空器运行的防控工作,加强相关法规的宣贯。七是做好延安机场安保审计及换证审核工作。八是继续深入开展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