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西北空管局开展飞行校验专项督查

    根据民航局在全行业开展飞行校验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初,陕西监管局按照专项督查计划安排,对西北空管局飞行检验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工作结合一季度西北空管局飞行校验实施情况,通过现场检查、文档审阅和人员访谈等方式,对西北空管局飞行校验保障工作全过程进行了梳理跟踪。对组织领导机制的建立、校验计划的制定与实施、校验人员培训情况、专职管制员配备及应急预案完善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关注了校验程序的符合性、校验组织及各方的协调配合。通过督查,监管局对进一步做好飞行校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飞行校验相关制度和程序,细化《飞行校验手册》及《飞行校验作业指导书》;二是要加强飞行校验各方沟通协调工作,建立畅通有效的协调机制;三是要完善各种复杂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做好特殊情况的应对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