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赴宁开展调研

    6月5日,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一行5人来宁夏监管局调研生活服务中心改革工作,并与监管局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心改革工作前期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中心改革 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压力,对下一步工作及设想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中心改革工作交换了意见,积极讨论,建言献策。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十分重视中心的改革工作,对机关服务中心的调研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对中心改革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改革创新是更好地服务安全监管的必由之路,通过改革,规避风险,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更大效率,使改革成果惠及广大干部职工。二是理清理顺中心的改革关系,制定详细的方案,做好上下衔接,保障后勤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会后,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调研组对宁夏监管局所属的经营性资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