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观摩东航运控职业技能(北部赛区)竞赛活动

    6月21日,东航集团第一届运行控制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北部赛区比赛在西安举行,西北管理局派员进行了观摩指导。此次竞赛由东航集团、股份公会承办,东航股份运控中心承办,比赛分为东部、南部、北部三个赛区。

    北部赛区由东航西北运控部主办,共有东航西北、甘肃、北京、山东、山西及中联航运控部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必答、抢答及现场模拟实践3个环节,共有4支代表队进入下一阶段复赛。此次技能竞赛,题目针对性强、知识点精、示范性好,选手表述准确、回答精彩,现场氛围热烈。

    西北局代表在讲评中指出,航线规模、机队构成的扩展和新技术的推广,对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民航局、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飞行签派员队伍建设。希望东航签派员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落实好民航局“基层、基础、基本功”三基要求,着力提升业务技能,增强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实现东航及全民航安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