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青海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

    6月20-21日,西北地区管理局李学军副局长带领管理局航安办、运输处、机场处、公安局和空管处组成督查组对青海民航各单位行业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台帐、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深入一线岗位对各单位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召开了安全工作汇报会暨安全督查情况通报会,辖区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督查组通报安全督查发现的19个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学军副局长就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确保运行安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围绕“零容忍”做工作,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二是要保持警觉,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改进安全管理方式,严实并重,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让按章运行成为自觉行为的习惯,严把人员资质关,提高培训质量;四是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做好旺季运行保障,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做好安全工作;五是抓好整改工作,尤其对重复性问题、重要隐患,要持续跟踪落实,不能留死角。监管局代表青海民航做了表态发言,将持续跟踪落实此次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