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

    近日,宁夏监管局严格按照民航局、西北局关于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监管局高文录副局长带队,组织监管局各处室对宁夏机场公司、宁夏空管分局、中航油宁夏分公司、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重点围绕“安全大检查七项内容、半年行政检查计划、安全生产月活动”三个方面,对各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督促各单位更好地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的安全自查汇报,反馈了存在的隐患问题。高文录副局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干部职工责任心管理,指出责任心事关领导责任、岗位责任的落实,要加强教育引导,督促领导干部、员工以更强的责任心对待民航保障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三基”工作,深化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从根本上提升安全管控能力;三是要全力做好夏季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针对夏季旺季保障面临的风险,加强各环节风险管控,确保运行安全;四是加强员工人文关怀,要以人为本,优化调整现有的工作模式,确保在高负荷条件下员工能够“思想、精力、工作”三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