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开展支线机场安全大检查

    近日,宁夏监管局对中卫、固原支线地区对各驻场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监管局分成机场运行、飞行安全、运输服务、空防安全等小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记录、安全测试等方式,围绕安全管理机制效能、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从业人员资质、规章制度落实、保障设施运行、无人机管理、季节性安全风险防控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座谈向责任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落实整改,并对做好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以“眼睛不容沙子”的态度,盯紧盯住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全力治理安全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要全力做好夏季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针对夏季旺季保障面临的风险,加强各环节风险管控,确保运行安全。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三基”工作,深化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从根本上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