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银川河东机场维修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了落实民航局和西北地区管理局近期关于加强维修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航空器维修放行维护的安全管理工作,6月22日,宁夏监管局组织银川河东机场公司机务、驻场的东航、幸福航和厦门太古机务召开了加强维修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监管局传达了近期下发的安全管理电报精神,各维修单位汇报了下一步加强维修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参会人员针对大风、雷暴、冰雹等特殊天气下航空器和机务人员的维护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

    监管局对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存在的问进行了分析研讨,要求各单位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加强机务人员作风管理;二是要在日常航空器维护工作中,落实好持单检查和工具三清点制度,防止外来物进入航空器不安全情况的发生;三是要做好特殊天气下的航空器维护放行和人员安全防护工作;四是要做好航空器不安全事件信息的上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