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辖区“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进行督导

    根据民航局《关于对“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开展阶段性检查的通知》要求,民航甘肃监管局结合行业安全大检查,对辖区相关单位的“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检查组以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询问、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兰州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一是全面深入开展专项工作,深挖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军人依法优先服务,加强岗位人员对相关证件的验证培训与甄别工作;三是有序推进自助服务设备自动识别台胞证的改造升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四是及时总结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果,在工作实践中进行固化,逐步形成管理标准和制度体系,并逐步转化为员工的行为准则,构建起服务质量提升的长效机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