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专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3日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咸阳关中监狱参观,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通过参观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环境,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和监狱管理干部情况介绍,大家在思想上引起了一定的震动和深刻反思。在现场教育会上,监管局党委要求大家:一是必须坚定理想和信念,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二是必须树牢正确的权力观,牢记宗旨,坚持民航服务的理念;三是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同监管对象的正确关系;四是必须自觉地接受监督,依法履职尽责。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的意识,营造了陕西监管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推动西北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