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厦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6月23日,民航大厦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大厦安全改革发展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入党初心;集体诵读了党章,增强党性原则、牢记宗旨意识;组织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观看了纪录片《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感受了祖国近百年苦难与和光辉历程,坚定了共产党员“自我革新,勇于担当”的信念。各支部书记还分别做了题为《求真务实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组织发展史》的主题党课讲授,进一步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中深入学、扎实做、求实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为民航大厦经营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