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7月重点工作

    7月3日,宁夏监管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总结回顾了6月份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暑运旺季生产面临的安全形势,会议要求全体监察员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敏感性和时效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飞行安全监管。持续增加对航空公司飞行、适航维修的监督检查,督促航空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二是加强通航安全监管。持续加强对凤凰飞院、海航航校等通航企业的监督管理,同时做好翼扬通航更换主运营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三是加强空管运行监管。督促空管提高运行品质,防止旺季发生“错忘漏”事件。四是强化机场运行监管。针对近期鸟击、轮胎扎伤事件较多的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督促加强防范措施。五是做好空防安全监管。针对前期提出的空防措施整改要求,严格检查宁夏机场公司整改落实情况。六是加强航班正常性监管。七是组织召开好宁夏民航半年安全工作会议。八是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月度安委会上的讲话和民航系统党课报告讲话,通报了行业内发生的机务维修差错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