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陕西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共产党人》党史纪录片,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入党初心;集体诵读了党章,增强党性原则、牢记宗旨意识;组织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凝心聚力、积极进取,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行业监管,强化作风建设,为推进陕西民航事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对监管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