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党总支在马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西北民航大厦党总支7月2日组织党员、团员到旬邑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团员在团旗下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党团员认真学习参观,那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使大家直观的感受到当年革命路上先烈们经历的艰难与困苦,又一次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团员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次鲜活生动的实践党课,要继承和发扬马栏革命精神,争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为民航大厦经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