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山梁纵横,森林茂密。7月3日,招标公司开展“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旬邑马栏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忠勇廉洁的优良作风,庆祝共产党成立96周年。

    “马栏川,十八弯。”招标公司全体党员行进在蜿蜒的盘山路上,诵读着中国共产党章程,在这条仁人志士和军需物资通往延安的重要驿站和红色通道上深刻体会了马栏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同时,全体党员们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了解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的建立与发展,以及陕北公学、陕甘宁边区第二师范在马栏建校办学,为中国革命输送栋梁英才的红色历史。

    通过寻访革命遗迹,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我党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在关中地区的战略部署。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也不断提醒全体党员:即使经过岁月的洗礼,仍旧应当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