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陕西监管局安排布置近期安全工作

    7月4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召开7月份安委会暨局务会,对监管局6月份的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7月份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跟踪,督促各单位做好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暑运旺季监管工作,着重检查公司是否存在超能力运行、员工是否存在疲劳作业的情况。三是要组织开好陕西辖区二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暨半年安全工作会。四是认真筹划,督促辖区单位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五是针对今年雷雨多的特点,督促气象部门提高气象预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各单位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准备和处置工作。六是认真学习民航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提高维修质量的通知》文电精神,严格执行“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的总要求,加强机坪检查频次,大力查处机坪违规作业行为。七是严格执行监管局“两学一做”工作方案,继续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