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西部(银川)通航开展安全运行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通航企业安全有序、稳定发展,宁夏监管局针对辖区西部(银川)通航进入民航业时间短、人员新,法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相对薄弱等情况,近日组织相关专业监察员开展了政策法规、运行安全管理、维修安全管理及诚信管理等宣贯培训。

    宣贯培训中,监管局监察员讲解了通用航空政策、运行合格审定程序、适航维修管理及诚信教育等内容,针对企业关心的旋翼机机外载荷、空中游览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事宜,介绍了相关旋翼机机外载荷作业和空中游览的相关规定及审定要求,强调了通航政策对于载客运行的安全要求,解答了企业法规学习中的疑问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安全运行管理的意见建议。

    通过宣贯培训,企业和员工对通航政策、安全运行、维修管理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强了诚信认知。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服务于宁夏通航事业的发展,根据通用航空发展的现实状况,持续加强对企业通航政策和法规的宣贯力度,帮组企业改进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通用航空更好更快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