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鸟击和FOD防范工作会

    为协调解决机场鸟击和FOD防范有关安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机场安全工作,陕西监管局于近日召开民航陕西辖区鸟击和FOD防范工作会。西部机场集团,陕西省内各机场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西部机场集团及各机场分别汇报了近期鸟防与FOD防范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计划做了介绍,随后就鸟防和FOD防范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近期鸟击和FOD防范工作,监管局向参会各单位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机场应高度重视鸟防与FOD的工作,适当增加鸟防和FOD防范工作人员与设施设备的投入;二是机场之间要相互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同级别机场在鸟击和FOD防范工作上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不断创防范手段和技能;三是科学分析,根据不同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鸟击防范工作,做好夜间驱鸟工作。会上,监管局指出,要加强监管,增强服务意识,增加与机场的交流,切实帮助机场做好鸟击和FOD防范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