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助力南疆通航机场发展

    近日,新疆和田市策勒县与西北民航项目公司洽谈了通航机场选址及初设事宜。为助力南疆通航机场发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效益,7月19日至21日,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领导带领设计部专业人员远赴策勒开展了现场踏勘,并慰问了当地驻村工作队。

    在现场踏勘之前,公司一行人员与新疆管理局及空管局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策勒县当地的基本情况、通航机场审批程序及各方需求。在策勒县,设计部专家在县委常委同志的陪同下,与当地国土、规划、环保、水利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前期预选的三个场址进行了现场踏勘。现场工作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设计部专家向策勒县委书记马江山同志等领导汇报了通航机场建设前期工作准备以及此次现场踏勘的情况,并结合现场踏勘情况给相关单位罗列了补充资料清单,明确了时限及责任人。此次现场踏勘对策勒县通航机场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后期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作得到了新疆管理局及策勒县委的肯定。

    随后,公司领导赴策勒县达玛沟乡古勒铁日干村慰问了当地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