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党委中心组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是新时期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局党委中心组提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要学习五个方面:一是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品格;二是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公仆本色;三是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四是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勤俭敬业、苦干实干的精神;五是学习廖俊波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监管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保持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努力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辖区民航安全运行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