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

    7月27日,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管理局2017年年中工作会精神,中心主任郭荣海作了题为《多措并举促发展 夯实基础迎挑战 全面推进机关服务中心改革创新安全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属。

    郭荣海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2017上半年,中心按照“抓安全,重服务,促经营,强自身”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提升”的工作方向,对“安全、改革、服务”三项重点任务落实狠抓,主要从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内部管控、改革创新、资产管理、资金管控、优化机关后勤服务等方面着重强化,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的任务。

    郭荣海主任指出,下半年,中心任务艰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全面推进中心深化改革,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二是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探索经营模式创新;三是创新后勤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加强内部监督管控,确保中心平稳运行;五是扎实做好党群工作,确保中心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中心要继续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和要求,稳中求进,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坚守安全底线,聚焦短板,发力破难,运用改革创新思维,确保中心科学创新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