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督察宁夏民航暑期安全运行

    2017年7月下旬,西北管理局胡红斌副局长带领管理局机关有关部门督察宁夏民航暑期运行,宁夏监管局全程参与督察。督察组先后深入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固原六盘山机场各单位的一线工作岗位,实地察看工作环境,了解员工思想状态,现场查阅工作记录,全面掌握各单位的安全运行状况。同时对各单位落实行业安全大检查整改要求,银川河东机场小时高峰容量时刻执行和进离场分离方案推进,固原机场无人机运行和沪兰大通道空域调整前准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督察,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现场检查工作完成后,督察组先后在银川机场和固原机场召开督察工作会议,在听取了宁夏民航各运行单位的整体情况汇报后,督察组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暑运安全保障,重点是人员、设备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值班力量,防疲劳作业,防错忘漏发生。二是要扎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按时限完成,纠错机制要切实可行。三是局方制定的标准是安全运行的最低标准,安全生产和人员配置要留有裕度,综合考虑各种发展和变化。四是要做好应急管理,细化雷雨和强降水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方案,理顺各单位之间应急程序的协调配合,做到应急程序无缝衔接,共同保障好夏季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