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近期,陕西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研讨会。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通知》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集中观看专题片《时代楷模之廖俊波篇》。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充分体现了优秀共产党人用生命践行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会上,向每一名党员发放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编撰的《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读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冯正霖局长党课报告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敢于担当、克尽职守、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民航安全监管、航班正常各项工作,为民航安全发展、实现民航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