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督促辖区提高旺季航班延误处置能力

    随着运输生产旺季青海辖区业务量的不断攀升,航班正常运行保障的任务也随之加大,特别是天气、流控等不可控因素多变的情况,给辖区航班延误处置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青海监管局结合落实西北管理局上半年运输生产分析会议要求,认真分析辖区当前运输生产形势,确保做好运输生产旺季青海辖区航班延误处置工作,及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航班延误处置工作的通知》,分别从规章标准执行、主体责任落实、资源能力基础、加大执法检查等方面,进一步要求辖区各单位要坚守规章标准底线,加强工作协作配合,加大资源能力投入,提高运行服务品质,确保辖区运输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青海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航班运行动态,加强人员值班、信息传递、旅客安置、客票退改签以及特情处置等方面的督查力度,全面提高辖区航班延误处置能力,切实提升运行、服务品质,确保为旅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环境,增进广大旅客对青海辖区民航运输工作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