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召开辖区运行控制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近期民航局安全工作要求,督促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陕西辖区运行控制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陕西监管局组织辖区航空公司召开运行控制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上,各航空公司汇报了局方关于安全大检查相关要求落实情况、自查情况以及《民用航空飞行签派员执照管理规则》(修订稿)的修改建议,陕西监管局对《航空承运人飞行签派员资质管理标准》咨询通告进行宣贯。

    针对下一阶段运行控制工作,陕西监管局对各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应加强运行控制专业人员资质管理,提升公司运行控制水平;二是应加强运控系统建设,利用系统安全管理(SMS)理念推进和完善系统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四是继续强化导航数据库管理专项检查;五是督查各公司夏季安全运行和保障工作;六是深入开展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运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