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停航施工专题会议

    近期,咸阳机场和榆林机场多个不停航施工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为进一步好做辖区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民航陕西监管局于2017年8月4日在西安召开了不停航施工专题会议。西部机场集团、西部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咸阳机场公司、榆林机场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咸阳机场公司、榆林机场公司分别汇报了不停航施工方案。监管局各相关部门针对不停航施工方案及安全管理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陕西监管局针对目前的不停航施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机场要求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对本机场的不停航施工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西部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要严格按照批复的不停航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严把安全关口,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实施;三是榆林机场公司应高度重视安全监管人员不足的问题,加强人员投入,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四是监管局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批复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并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和批复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做好各项检查,确保不停航施工项目安全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