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完成2017宁夏翼扬航空嘉年华监管工作

    8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7宁夏盐池翼扬航空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宁夏近年来规模较大、内容较丰富的航空表演盛会。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前通航飞行安全工作,民航宁夏监管局高度重视,对活动主办方盐池县政府提出了明确要求。监管局成立了检查组,依据职责对通航表演活动实施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及信息报送等子预案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活动前一天,检查组赶赴盐池机场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督查了飞行表演预演和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活动举行期间,监管局主要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对盐池嘉年华飞行活动进行全程督察。来自美国、瑞典、西班牙的3支表演队和5名专业飞行员、17个参赛选手表演了30多项飞行节目,共保障安全飞行42架次,圆满地完成了翼扬航空嘉年华活动的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