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近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加强民航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专题党课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纪委关于印发干部职工收受礼品登记管理办法》,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监管局党委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要用好《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如实记录,加强检查,不断规范组织生活;二是把学习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各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定时间、分专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要主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三是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廉政安全。8月份是青海民航运输生产最繁忙的时期,各项安全大检查和支线机场安全检查频繁,监察员开展支线机场检查的时候,要坚守廉政底线,不触红线,严格按照规章标准开展检查,确保旺季运行和廉政“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