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召开通用航空安全运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促进辖区通用航空安全、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辖区各通用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近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通用航空安全运行工作交流座谈会。辖区内通航公司、航校、机场及监管局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海航航校介绍了航校训练管理经验,翼扬通航公司介绍了大型通用航空活动组织保障情况,各通航公司、航校和机场交流了在安全发展、生产运行和保障中的经验,提出了建议。同时,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海航航校中卫分公司一线训练生产状况。宁夏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做了题为“强筋健体 放管结合 大力支持通航企业安全发展”的讲话,对下一步宁夏区内通用航空安全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必须坚持严的标准,妥善处理好四个关系,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二是抓基层、打基础,切实提高通航企业管理水平。强调结合当下的运行环境,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要深入一线靠前管理,要在规范安全管理上下功夫,狠抓飞行、机务和指挥飞行等从业人员的资质能力和作风。三是大力支持通航企业的发展。监管局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和改进通航安全监管工作,支持通航企业拓展服务,改善宁夏区内通航发展外部环境。

    这次交流座谈会助推了通航企业之间安全管理经验的交流共享,资源的协调利用,为提升通航企业的安全水平和综合能力,推动通用航空持续安全发展搭建了平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