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举办宁夏民航网络安全大讲堂

    《网络安全法》已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实施,为深入推动《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提高宁夏民航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宁夏监管局于8月14日举办了宁夏民航网络安全大讲堂,特别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专家做《网络安全法》专题讲座。宁夏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大讲堂从网络安全法的基本情况、重要法条及法律责任三个大的方面,从总则到附则共七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穿插大量案例,生动而又具体,让大家对网络信息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开展辖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监管局要求各单位在专家授课的基础上,组织好本单位对《网络安全法》的宣贯和学习,加强对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的管理,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