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与自治区公安厅开展网络安全联合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的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加强宁夏民航网络安全建设,8月17日,在西北地区管理局指导下,宁夏监管局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对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西安凯亚银川分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两家公司的工作汇报,从组织管理、设备和系统安全、数据安全、网站安全、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和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网络安全的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主体责任;二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工作质量。各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开展网络安全的自查和风险评估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加强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