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嘉峪关机场道面整修工作持续督查

    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航空器正常运行,嘉峪关机场在5月25日—8月16日期间,对跑道道面病害进行了集中整修,并重新划设了跑道、滑行道及机坪标志线。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嘉峪关机场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道面整修及标志线重新划设工作。在嘉峪关道面整修工作过程中,甘肃监管局持续跟进,采取多种方式,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工作。一是要求嘉峪关机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解决整修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二是要求制定科学的整修方案,在对机场道面病害调查及分析的基础上,根据民航相关的技术标准要求,研究制定维修方案,针对不同的道面病害采取不同维修方法,完善施工工艺,确保维修质量;三是要求对施工严格管理,与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安全责任书》,机场公司相关部门应不定期组织施工安全检查,确保维修作业期间机场空防及运行安全;四是要求机场管理部门定期上报施工情况,建立与局方的通报制度,及时把握机场施工情况。五是督促机场和施工单位积累总结沥青混凝土道面维护经验,有针对性地选择病害处理技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