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宁机场机坪扩建工程专题会议

    8月22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西宁机场机坪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专题会议。青海监管局、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及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西宁机场机坪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进行了审查。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分别就不停航施工期间的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管局相关部门通报了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审查意见。监管局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不停航施工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二是建立健全不停航施工规章制度,落实机场运行安全、施工安全主体责任。三是严格规章流程,坚持按章操作,确保措施落地。四是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安全风险管控。五是完善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六是严格安保措施,确保空防安全万无一失。七是加强安全信息管理,做好内部通报、外部协调联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