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监局对安康机场及驻场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督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要求,近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对安康机场及驻场单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听取了安康机场、金胜通航安全大检查自查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文件传达记录、自查隐患清单;并结合专业分工对被检查单位一线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重点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人员资质、设施设备维护、夏季运行、安全管理及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安康机场、金胜通航能够按照安全大检查文电要求,制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对大检查工作进行传达部署,按计划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检查组就存在的风险管控措施不完善、台账记录不全面、培训及演练未严格按计划执行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下一步,监管局将按照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督促辖区各单位继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督促各单位落实隐患整改,确保辖区运行正常,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