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监管局开展易制爆危化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检查

   8月22至23日,为贯彻“平安货运”建设和“易制爆危化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民航青海监管局对西宁、玉树机场航空货运部门、相关邮政、快递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台账、访员工、调监控等方式,对西宁、玉树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部署、方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了督察。青海机场公司指定专职部门负责此次建设活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青海监管局对两地机场货运部门落实“三个100%”和“五个严禁”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两地机场货运及安检部门均能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收运验视和安检申报清单等制度,安检人员资质、设施设备均良好适用。同时青海监管局还会同省易制爆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小组对西宁、玉树邮政、顺丰、中通等长期与民航货运有业务联系的企业进行了督察,从源头从严抓好落实,为辖区“平安民航”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