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空港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8月24日,由宁夏监管局工会主办、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承办的宁夏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活动之二——“空港杯”篮球赛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民航工会提出的“安康民航情 多彩蓝天梦”为主题,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单位间的协作交流为出发点,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宁夏机场夺得桂冠,宁夏空管分局获得亚军,宁夏监管局、宁夏航油并列第三。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扬体育精神;裁判公正无私,工作人员默默奉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拉拉队员积极呐喊,气氛热烈。各单位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为获奖参赛队伍颁发了奖品。

    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宁夏民航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而且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现了民航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干事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