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完成2017银川通航大会活动监管工作

    9月10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兴庆区政府承办,以“银川通航 丝路翱翔”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飞来者大会暨第三届银川西部航展活动”圆满落幕,民航宁夏监管局严格督导了此次航展活动。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前通航飞行安全工作,宁夏监管局高度重视,多次与地方政府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提出要求,并组织召开了保障协调会。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在保障会上强调要落实“四个最严”和“四个责任”,遵章运行、诚信运行,严格飞行标准等要求。监管局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根据职责对活动实施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及信息报送等子预案进行了严格审核,提出了15条意见建议。活动之前,检查组赶赴月牙湖机场对提出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督查了飞行表演预演。活动举行期间,监管局领导带领检查组对活动现场进行全程督察,来自美国的3支表演队和7名专业飞行员表演了内容丰富的飞行节目,共保障安全飞行12架次,圆满地完成了通航大会活动的安全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