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联合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开展企业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9月15日,民航宁夏监管局联合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邮政快递企业业务培训会,自治区公安厅、安全厅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来自宁夏各地的100多个快递企业近2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宁夏机场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教员和安检教员分别就危险品航空运输的重要环节及X光机的识别与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邮政快递企业的安检员代表进行了操作培训。宁夏监管局就邮件快递(危险品)航空运输相关的规章文电进行了宣贯,并结合近期航空安全形势,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为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氛围;二是严格工作标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动邮件快递航空运输健康发展。通过对邮政快递企业的业务培训,有效地强化了邮件快递(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前置关口,推动宁夏辖区邮件快递(危险品)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