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认真部署敦煌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敦煌市举行。为全面做好文博会期间民航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参会中外领导人和代表提供便捷、安全、周到的民航运输服务,甘肃监管局统一思想,整体谋划,制定监管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认真部署安排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针对敦煌机场规模较小、保障能力较弱,此次保障任务规格高,且航空运输旺季、复杂天气频发,航班正常保障压力大等情况,甘肃监管局结合安全大检查,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场、航空公司、空管、航油、航信等相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保障方案,全力做好文博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一是要加强协同联动,有的放矢全面抓好落实;二是坚持安全标准,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确保航空运输安全;三是加强航班正常,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