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与山东监管局开展执法模式调整试用工作交流

    为深入推动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加强结对子监管局之间的交流合作,9月20日至21日,山东监管局于苍建副局长带领机场、运输、空管、空防、飞标、综合等部门人员赴甘肃监管局就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甘肃监管局详细介绍了辖区安全运行总体状况,并展示了前期开展试用工作的情况:一是改变传统执法思维,适应改革试点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二是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全面开展试用工作,提高监管效能。三是在试中学、在学中试。通过在试用工作中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试用工作。四是深入推进企业自查制度试点工作。与会双方就在试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获益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合作,共享试用工作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