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固原机场、凤凰飞行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督促辖区各单位认真落实近期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近期安全工作,9月21-22日,宁夏监管局组成检查组赴固原对固原机场、凤凰飞院等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对上级安全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十九大及国庆黄金周准备情况、换季准备工作情况等。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讲评会,听取了固原机场、凤凰飞院对工作汇报,检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隐患排查治理和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督促企业要做好日常工作。宁夏监管局检查组对做好近期及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做好换季的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