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中卫地区民航各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落实民航局及西北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9月20至21日,宁夏监管局对中卫地区民航各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宁夏监管局分别对中卫机场、海航航校、过站航空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工作台账,查看了安委会记录、总经理办公会记录中传达相关电报精神情况,对落实上级电报要求的具体工作布署和实施情况。同时对各单位隐患排查治理、现场运行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讲评会,听取了各单位对安全大检查、十九大工作部署、换季准备工作汇报,在此基础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近期及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做好换季的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