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重视强化航空物流安全管理工作

    9月25日,民航宁夏监管局与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就提升航空物流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召开了安全座谈会。

    会上,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在安全管理、业务拓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公司在实现了货物吞吐量11%的增幅的同时依然面临国际货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监管局牛俊明局长就拓展宁夏航空货运市场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放松,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严守安全底线和规章红线,结合安全大检查和平安货运建设活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范运行风险。二是要狠抓“三基”工作,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切实将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班组、落实到人员。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机场公司、海关及相关物流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好政策、资金、航线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拓展航空物流市场,多方位、多渠道的解决制约航空物流发展中的困境和瓶颈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