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机场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党小组成立等有关事宜

    2017年9月26日上午,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计划机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党小组成立等有关事宜。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按照《计划机场党支部2017年度“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实施方案》和《计划机场党支部2017年度“三会一课”学习计划》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指导意义》的党课,同时通报了管理局纪委即将组织的纪检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的有关情况。

    会议最后进行了支部成立党小组分组方案、《计划机场党支部关于支部党小组工作实施方案(暂行)》(讨论稿)的意见征求工作,经全体党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会议决定: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基层党组织管理的有关精神,切实落实管理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健全“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有效开展计划机场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决定计划机场党支部内部新成立两个党小组(计划处党小组和机场处党小组),并制定了《计划机场党支部关于支部党小组工作实施方案(暂行)》。

    下一步工作中,计划机场党支部及支部新成立的两个党小组将按照管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思想,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灵活多样、便于工作,注重实际、务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加强组织联络、积极参与活动、支持管理工作等方式,增强党的工作的有效性,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为西北地区机场建设、安全、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