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厦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并进行党课教育

    2017年9月27日上午,西北民航大厦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民航大厦党总支书记李鹏同志宣读了《西北民航大厦党总支落实民航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内容。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三季:踏石留印。

    民航大厦党总支副书记郑海同志作了题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的党课辅导,分析了十八大以后反腐败的重要特点,从“把工作当事业干,把职工当亲人看”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在新形势下深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凝聚共识、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地完成好各项任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