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多措并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补齐应急短板,提升监察员应急处置水平,青海监管局创新思路,组织相关部门依据应急预案,历时近3个月,经过多次讨论修改和桌面推演,制定了突发事件及不正常事件应急处置快速查找手册,明晰了突发事件处置程序,同时为理顺值班员现场信息通报工作,制定了异常情况类别及速查信息报告表,明确了各部门在异常情况处置过程中的职能职责。

    9月27日,监管局组织全体监察员开展专题培训。培训会上,负责制作速查手册的监察员亲自授课,从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流程、各部门职责、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使全体监察员掌握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流程,为提升监察员应急处置水平奠定坚实基础。会上监管局领导要求全体监察员要加强对速查手册的自学,熟知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流程,并在实践过程中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信息报送和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