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工会成功举办青海民航乒乓球比赛

    按照中国民航工会和民航西北地区职工文化体育节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28日-29日,青海监管局工会举办青海民航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共有青海监管局、青海空管分局、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中国航油青海分公司、中国航信青海分公司、青海飞龙通用航空公司、东航、国航、深航联合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秉持“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以球会友、以球联谊,充分展现了实力,为自己和团队赢得了荣誉。

    通过比赛,不仅为运动员切磋球技、展示风采提供了机会,也为各单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同时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丰富民航系统文化建设内涵,增强青海民航凝聚力与向心力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